人生活了20幾年,一直有一個難言之隱,就是做活塞運動的時候,基本上稱不過3分鐘,本來想要靠意志力撐過去,不過很難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,尤其是久沒跟女友見面的第一發,由於太興奮,反而是一兩分鐘就射了,之前還為此難過了很久,但女友總是安慰我沒關係,她也有舒服到,但也是因為女友的體諒,才讓我有改變的決心,很希望她能夠在性愛過程中感到舒服開心,我也立下flag-想要在正常性愛的方式讓她高潮!

 

因此我先去看了泌尿科,原本我篤定自己就是早洩,不過醫生表示,我還能撐到三分鐘,其實距離真正的早洩還很遠,可以嘗試以藥物以外的方法來鍛鍊,後來我也找了很多方式來練習,果真練習了三個月後,從原本不到三分鐘,可以在連續的活塞運動情況下稱到5~10分鐘,也讓女友在性愛中得到滿足。

 

以下分享我鍛鍊的方式:

早洩訓練方法第一步 在快要高潮時停止刺激

這類方式主要是用來降低敏感度,可以嘗試在打手槍到最後階段時,停下來,並且在要射時候,利用深呼吸方式來把射精的念頭壓下,當壓下後,再休息幾分鐘直到沒那麼刺激再繼續打手槍,重複上述的動作,可以反覆3~5次,練習忍耐的感覺,最後再射出。

 

飛機杯訓練早洩法

吃武倍對策輔助 訓練早洩

進階的方式可以加入R20或其他飛機杯,加入飛機杯後可能會明顯感受到刺激(並且刺激程度會超過陰道的感受),一開始我在練習時,連一分鐘都稱不到就射精了,此時再利用上述的方法練習,在快要發射時,強行壓下射精的感覺,反覆3~5次,最後再射出。

最後能使用飛機杯打手槍3分鐘,這時候耐受力已經強一開始非常多了。

 

凱格爾運動訓練早洩

吃武倍對策輔助 訓練早洩

這類運動也對早洩有幫助,可以先在尿尿時後練習中斷的感覺,可以每次尿尿練習1~2次即可,找到感覺之後可以開始進行鍛鍊,每次鍛鍊10次,每天可以依早、中、晚練習各三組,等待習慣後也可以練習持續型,可以持續出力,直到沒辦法再繼續為止。

具體的凱格爾運動也可以看凱格爾男生也能做,有更詳細的介紹。

 

吃武倍對策訓練早洩

吃武倍對策輔助 訓練早洩吃武倍對策輔助 訓練早洩

介紹武倍對策之前要先說,武倍對策其實對於治療早洩這件事並不存在,不過卻可以輔助早洩的訓練,由於平常需要打手槍以及飛機杯的訓練,在訓練時很容易吃不消,而武倍對策就是能夠針對早洩來補充體力。

補充性慾,強化早洩訓練功效:

開始訓練之後,會需要時常自慰,更何況女朋友也會有需要, 所以一周要射5次以上是家常便飯,吃武倍對策之後,就算當天有訓練,晚上女朋友想要的情況下,也還能夠保持性慾,對於性慾的渴望比沒有吃武倍對策之前更加充裕。

 

容易充血,增加早洩訓練效果:

由於武倍對策的成分有加入左旋精胺酸及BNN蕉護活性,能夠在訓練及和女友的性愛過程中保持硬度,不會因為在忍耐射精後而導致變軟,在全程的訓練中都保持在最好的狀態。

 

縮短CD時間:

縮短CD時間,這點也是武倍對策有效果的地方,曾經有一次我堅持了8分鐘,終於成功讓女友達到高潮,靠的就是當天在性愛前尻了一槍,尻完一槍讓我陰莖的敏感度變低很多,當天才能在沒有變軟的情況下活塞運動8分鐘,達成人生第一次只靠活塞過程而讓女友高潮。

 

其實早洩並不是一種絕症,而是能透過鍛鍊來提升時間,只要經過長時間的練習,我們也能夠讓另一半得到幸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122528 的頭像
    chen122528

    不老傳說的部落格

    chen12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